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認識4天!前同事傳「要拿一千」 網白眼:當ATM?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6:14
網友看了前同事的訊息後十分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看了前同事的訊息後十分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禮貌是做人處世的基本原則,沒想到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突然收到前同事的訊息,要她傳家裡地址過去,還要拿1000元,讓她一頭霧水,詢問後才得知對方只是要跟她借錢,理所當然的態度不僅讓原PO相當不滿,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傻眼。

更多新聞:前同事欠錢未還 桃園女拿他健保卡盜領五倍券遭法辦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突然收到前同事的訊息,開口就說「我去豐原找妳,妳家地址給我,拿1000(元)」,見她沒有立即回覆還撥了一通電話,原PO看了還以為是自己欠錢,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仍回覆「我有欠你錢嗎?什麼拿1000?」

前同事一開口就跟她要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百元理髮很丟臉?他戳破同事心態 網冷回:臉才是重點

 
對方見狀才解釋「跟妳借1000,不是欠我錢啦!」,表達自己要借錢的意願,原PO則無奈透露,這個人是2019年的同事,當時上工4天就不做了,可能是從工作群組加她好友,明明兩人就不熟,但對方的口氣卻讓原PO相當不滿,氣憤表示「現在借錢的人,講話都比較大聲嗎?」

前同事的態度令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也相當傻眼,紛紛留言「連妳住哪都不知道,還想借錢,他是來化緣的吧」、「這擺明就是不會還錢的」、「工作四天?瞧這口氣我還以為是好麻吉」、有夠沒禮貌欸,什麼叫拿一千,當妳是ATM嗎」、「無言,說得好像理所當然一樣」、「完美示範『借錢就是要臉皮夠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同事#借錢#訊息#地址#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7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