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季風影響週末濕涼!北台灣注意降雨 低溫探18度


發佈時間:2021/10/2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7: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表示,週末天氣與今天類似,北台灣將持續有降雨,溫度落在攝氏18度到19度之間,25日東北季風減弱一些,氣溫逐漸回升,降雨情形縮小。

東北季風影響下,氣象局持續發出豪雨特報,受到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桃園、台北、宜蘭地區及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氣象局預報員黃恩鴻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週末天氣與今天類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持續有降雨,估桃園以北、東北部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北台灣溫度約落在18度到19度之間,局部空曠地區可能更低。

黃恩鴻說,25日起東北季風減弱一些,氣溫稍微回升,但迎風面仍有水氣,因此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降雨情形縮小,其他地區也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陣雨的天氣型態。

黃恩鴻指出,29日至31日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東北季風#北台灣#下雨#低溫#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208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