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首夜間施打、醫護喊血汗 柯文哲指中央分配不均導致快抓狂


發佈時間:2021/10/2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0:19

因應最大規模疫苗接種,台北市採分流,把AZ全部集中到花博,首日預估有一萬人,特別的是這次加開夜間時段,也讓聯醫的醫護人員抱怨太血汗,根本沒有考量他們的人力,政府只把醫護當作他們拚滿意度的提款機。

圖/TVBS

 
工作人員:「我們依序進場,謝謝。」

迎接最大規模疫苗施打,台北市分流接種,把AZ集中到花博,一早沒有排隊人龍,不少民眾,大老遠來接種。

接種AZ民眾:「萬華(萬華,你會不會覺得太遠)不會啊,坐捷運還滿方便的。」

 
接種AZ民眾:「天母花博也還好,我們搭計程車到捷運。」

接種AZ民眾:「不會很遠,但是最好是有多一個點。」

圖/TVBS

38歲以上打第二劑AZ,開打首日,預計白天有七千人,晚上則首度加開六點到九點時段,將有三千人,夜間施打,另外北市還安排68歲以上,2600多為長者在花博打莫德納,聯醫直喊工作爆量,快崩潰。

工會發言人陳亮甫:「還是被強制的要求出勤支援,不管原本的人力就已經非常的短缺,而且大家的值班時數都已經非常長,醫療人員絕對不是政府的,民意滿意度的提款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抱怨沒有用我們找機會,去跟衛福部坐下來好好討論,今天大家受不了就是說,我都準備好了你到時候又不來,一次一次就好我認了,十幾次我就抓狂了。」

圖/TVBS

白天12條打線,每一條,一位醫師,兩位護士跟四位行政人員,從八點到下午五點,共84人,夜間加開十條線,須70個人力,醫護抱怨太血汗,該給的疫苗注射費等,也還沒給。

 
台北市長柯文哲:「拖一兩個月總是有個會計的流程,錢是一定會給,也許真的會慢一兩個月,甚至慢好幾個月有可能。」

聯醫醫護快撐不住,柯文哲再箭指中央,要直搗衛福部找解套,北市跟中央的疫苗之戰,依舊充滿煙硝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民眾#醫師#長者#台北#莫德納#接種#工作#討論#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36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