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脫衣騎上路燈當鋼管搖 「整根折斷」竟直接走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9:06
一名女子脫衣爬路燈當鋼管搖,結果竟把路燈弄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子脫衣爬路燈當鋼管搖,結果竟把路燈弄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今短影音社群平台盛行,不少年輕人會拍攝趣味、誇張的題材來衝人氣,不過不是每個場所都適合拍攝。近日有對男女疑似為了拍攝影片,女生竟異想天開「把路燈當鋼管」開始攀爬,豈料影片還沒拍完,路燈就「整根斷掉」,離譜畫面讓大批鄉民全都看傻眼。

2人試圖將路燈復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對男女走進一處中庭,接著女方脫下外套交給男方,便朝路燈方向走去。女子捲起雙手袖子爬上路燈,男子則在一旁拿手機錄影,疑在拍短影音,女子似乎想把路燈當作鋼管,開始做起高難度動作,結果不到幾秒,整根路燈「硬生生被折斷」。

更多新聞:高向鵬昏迷8天…聽兒呼喊「用力睜眼3次」 星友揭病況

2人直接離開現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人見狀都當場愣住,男子趕緊上前協助,試圖修復路燈,但已無法恢復原狀,2人索性把路燈平放在地上,最後直接拍拍屁股離開現場。離譜畫面讓原PO看完瞬間傻眼,直呼「同學,我們中庭路燈不適合表演特技啊,會斷啊」,還要網友若有認識這對男女,希望能協助和他聯繫。
 

更多新聞:簡舒培成罷免目標 柯酸「百姓看不下去」:別搞意識形態

離譜畫面讓鄉民都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荒唐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直呼「燈:我當時害怕極了」、「抖音一響,父母白養」、「我很好奇到底是想擺出什麼姿勢」、「第一次看到猴子想要摘椰子,結果把椰子樹弄斷的」、「我傻眼的是,竟然還以為裝得回去」、「本來想旋轉跳躍的,沒想到路燈卻搶先去了,就連離世前都盡責的照亮」、「她的特技就是表演斷路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路燈#鋼管#脫衣#監視器#抖音#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263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