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宣布收購大潤發股權!預估2022年中完成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1:03
全聯證實收購大潤發股權。(圖/翻攝自臉書大潤發內湖二店)
全聯證實收購大潤發股權。(圖/翻攝自臉書大潤發內湖二店)

先前外傳量販店家樂福和大潤發將出售,全聯為潛在買家。今(22)晚全聯福利中心正式對外宣布,收購歐尚集團及潤泰集團所持有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股權。

全聯提到,本次交易包含大潤發自有土地及建物、門市經營權及大潤發自有品牌,此一收購案預計於2022年中完成,本交易之完成仍需通過主管機關審查確認。未來,全聯將與大潤發團隊攜手,扮演全民超市的角色,從熱鬧的都會區到偏僻鄉村離島,共同為消費者創造更優質的消費體驗及服務。

 

全聯證實即將收購大潤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實際上,大潤發先前就已傳出售的消息,全聯董事長林敏雄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曾透露,大潤發和家樂福「都找過我」,但這個話題相當敏感,若說不買,會打擊賣家;若說要買,又會觸動神經,所以他沒有答案。

全聯積極拓展版圖。(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年全聯也不斷擴展版圖,是婆婆媽媽們重要採購據點,林敏雄也提到,今年因疫情帶動居家烹飪,生鮮首度轉虧為盈。拓展據點的部分,今年店數目標1068家,全年營收有望超越1500億元,明年更是目標超過1100家,營收有機會超過1600億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聯#大潤發#超市#量販店#家樂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72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