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高正病逝享壽67歲 罹患大腸癌7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09:00

前立委朱高正22日晚間七點在萬芳醫院病逝,前立委林正杰也在臉書證實,他是因為罹患大腸癌離世,林正杰也提到,他前後進出醫院多次,今年狀況特別不好,而朱高正在當年威權時代,第一個跳上立院主席台抗爭,被封為「民主戰艦」。

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朱高正,22日晚間因大腸癌在萬芳醫院病逝,家屬陪同在側。

林正杰:「他大腸癌有七年了,他這中間就時好時壞,有時候醫院就是進進出出,他還到處趴趴走,還演講還幹嘛的。」

罹患大腸癌多年,據了解膀胱、腎都割了,進出醫院多次,治療約兩年。

 
林正杰:「我們上個月本來還要開一個視訊會議,要請他主講,結果他說他身體沒辦法,我也是預想他身體很不好,趕快留下一個紀錄。」

圖/TVBS資料畫面

朱高正離世不少政壇藍綠好友悼念,朱高正早期曾參與創立民進黨,性格直接,被稱為立法院打架始祖。

跳上立法院議事桌上大鬧,但之後退出民進黨,加入新黨。

已故立委朱高正(1994.11.03):「我在這裡跟大家講。」

圖/TVBS資料畫面

加入新黨後,卻又因位黨內鬥爭,離開新黨,退出政壇後還因為到紅包場疑似動手打人上過媒體。

已故立委朱高正(2013.07.21):「然後你是打他哪裡,我哪有打他,我是跟他說你不要在我旁邊。」

 
朱高正享壽67歲,是台灣政壇歷史一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立委#台灣#臉書#醫院#主席#立法院#治療#朱高正#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8

0.1104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