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出「草莓口味保險套」!爸一看超驚慌 急搶走塞嘴裡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3:32
保險套款式相當多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保險套款式相當多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人的私密用品平時記得隨時收好,否則若不小心被孩童看見恐怕很難解釋。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就讀幼稚園大班時,曾在家中意外翻出一個草莓口味的保險套,她回憶起爸爸當時一陣驚慌,便謊稱那是糖果,還在她面前直接拿出來嚼,超犧牲的舉動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這照片有聲音!公園激戰「滿地無辜生命」粉紅內褲噴飛

 

大人的私密用品記得隨時收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19日在網路論壇「Zuvio 校園」,以「爸爸在我面前吃保險套」為題發文,她表示,自己就讀大班時,某天貪玩去翻了家裡的抽屜,結果竟然翻到一個草莓口味的保險套,由於年幼的原PO完全不了解其功用,便拿去詢問爸爸。

更多新聞:好先進的修法!滾床單時「偷摘掉保險套」澳洲立法視為「犯罪」

 
她接著說,依稀記得爸爸當時非常驚慌,直接對她謊稱那是糖果,原PO又追問,「可以吃嗎?這是草莓口味的糖果欸」,爸爸聽到連忙阻止她,一把搶過去丟進嘴裡嚼,還只能面有難色地說好吃。文末原PO也透露故事結局,「後來我就多一個妹妹了」。

原PO的爸爸在她面前吃了保險套。(圖/翻攝自網路論壇「Zuvio 校園」)

文章曝光後笑翻眾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老爸非常犧牲」、「這個爸爸有點可愛」、「爸爸肯定沒有想到,當年的壯舉仍被記得」;此外,也有人指出,其實幼稚園大班的記憶就非常清楚了,提醒以後有小孩的記得謹言慎行,因為家長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孩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險套#私密#物品#大人#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4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