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腳步近! 飯店推巫婆手指、棒棒糖蛋糕超吸睛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2:47

10/31萬聖節即將來臨,不少飯店業者也搶佔這波商機,推出一系列萬聖節餐點,有的製作巫婆手指餅乾還有特調酒品,有的則是主攻親子客群,推出巧克力棒棒糖蛋糕,各式應景甜點。

圖/TVBS

 
記者趙珮宇:「萬聖節即將到來,還沒有準備好要怎麼度過嗎?沒關係現在飯店業者就推出一系列萬聖蛋糕,還有巫婆手指等奶油餅乾。」

不論是佈滿蜘蛛網的暗黑蛋糕,還是小巧玲瓏的萬聖南瓜,甚至是特色鬼腦袋應有盡有,10/31萬聖節來臨,飯店業者也來搶佔這波商機。

飯店協理周鼎翔:「今年的話,我們特別就是沒有做那麼可怕,我們就是做的是小朋友看到,其實是會很喜歡,有愈來愈多人都會詢問,不管是來餐廳用餐或是在這種節日甜點,他們的購買率也慢慢跟以前比都有回溫。」

 
圖/TVBS

填滿第二個胃好過癮,不過還想來點酒精享受過節氣氛的話,可別錯過這裡。

空中酒廊推出三款特製飲品,有陣陣澎派乾冰的惡魔饗宴,還有水晶泡泡的女巫獻禮,詭譎氣氛令人汗毛直豎,萬聖甜點百家爭鳴,另外這家飯店同樣也有小巧思。

記者趙珮宇:「這家酒店,也推出了萬聖節血袋特調,還有以科學怪人、女巫、南瓜等,精巧造型蛋糕,讓大家體驗濃濃萬聖氛圍。」

主打親子客群,推出俏皮可愛的棒棒糖蛋糕,還有眼球、蜘蛛網等搞怪造型甜點杯,供大家任意挑選,除此之外還能提前跟飯店預約萬聖薑餅屋。

圖/TVBS

知名飯店公關部經理李立婷:「其實客人的購買意願都很高,就是經過的話都會順便帶走。」

另外這家酒店不走甜點風,而是主攻「鹹食」,將針筒起司醬擠進骷顱頭牛肉派,萬聖節報到飯店祭出菜單奇招,要讓民眾甘願掏荷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飯店#商機#巫婆#手指餅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365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