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46歲女突「過度換氣」 衝警局求救幸無礙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許祐祥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58

苗栗有女子突然過度換氣,跑去派出所求救,警方開警車只花一半時間把他送到醫院,治療即時沒造成遺憾。

圖/TVBS

 
白衣女子緩緩走進派出所,進門後值班員警問她請問你怎麼了,只見她扶著值班台臉色蒼白說自己喘不過氣要求救。

員警進辦公室內拿出鑰匙跑出門開警車,要女子先上車,警車變救護車衝醫院。

警方沿路鳴笛,紅燈閃過停等車輛,一下子就開到醫院急診室,車停著員警陪同下女子順利就醫,診斷完才知道是過度換氣導致身體不舒服。

 
圖/TVBS

女子疑似過度換氣求救,就在苗栗大同派出所15日早上10點半,46歲黃姓女子走進警局說身體不舒服,警方載她就醫治療後呼吸慢慢恢復正常。

大千醫院醫師馮啟彥:「呼吸頻率過快之後身體裡面二氧化碳大量洗掉,洗掉之後血液中的二氧化碳濃度下降,那我們知道二氧化碳本身偏酸,二氧化碳洗掉之後血液會偏鹼,鹼之後血管收縮,就會頭暈發麻。」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通知救護車緩不濟急,值班同仁在向所長報告後以巡邏車護送方式將該民眾送至醫院。」

圖/TVBS

警方說黃姓女子事後買咖啡慰勞同仁,自稱是第一次碰到呼吸不順,突發性過度換氣有員警及時出手幫忙,沒有造成遺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民眾#警方#員警#醫院#醫師#治療#派出所#女子#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11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