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天竄濃煙!7旬嬤跌倒撞傷頭 孫嚇到換氣過度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0:41

嘉義市發生民宅火警,當時屋內有阿公阿嬤和孫子3個人,阿嬤逃生時,不慎跌倒撞傷頭,孫子一度受困,嚇得換氣過度,2人送醫觀察。而在屏東東港,有車主開車南下,參加迎王祭,把車放在親戚家門口,疑似太老舊,突然起火,民眾還聽到爆炸聲。

圖/TVBS

 
消防人員:「氣爆屋那邊有人受傷。」

民宅的2樓和3樓鐵窗不斷有陣陣黑煙飄出直竄天際,起火的一樓救護人員圍著一對老夫婦,原來是婦人從二樓逃跑時不慎跌倒,頭受了傷。

救護人員vs.民眾「手一直很痛,妳有帶證件嗎。」

 
消防人員:「三樓有個男子,他目前傷勢怎樣。」

除了老夫婦,3樓還有一位孫子受困,消防員進入救援,他連褲子都來不及穿,還嚇得換氣過度套上共生面罩,火警當時他疑似還在呼呼大睡,被濃煙驚醒。

圖/TVBS

附近民眾:「(隔壁有聽到爆炸聲嗎)有,很大聲。」

嘉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蘇莫捷:「據受困民眾表示,三樓還有住一位她的孫子。」

這場火警發生在嘉義市興業東路一棟4樓民宅,24日早上10點多,起火點在2樓臥室,鄰居疑似有聽到爆炸聲響,屋內的阿嬤和孫子雙雙送醫觀察。另外在屏東東港,鎮海公園24日舉行迎王祭的請水儀式,卻在700公尺外的民宅,出現火燒車。

目擊民眾:「車嗎?正在火燒,唉唷,變成黑煙了啦。」

橘紅色火焰夾帶大量黑煙,熊熊火光快把轎車淹沒,地點就在東港富漁二路,早上11點多車主南下參加迎王祭,把車放在親戚家,才剛停了10分鐘,疑似太老舊導致起火。
 

圖/TVBS

附近民眾:「可是不是很嚴重的爆炸,就噴碎片噴了3,4次吧,就很像放炮那種爆炸。」

目擊民眾:「爆炸聲」

燒到一半不斷有爆炸聲嚇壞不少人,火勢在20分鐘後撲滅,車子也被燒得只剩骨架,板金都變灰色了,民宅門外的電表更是被燒到溶解,車庫鐵門慘兮兮,屋主無奈,只能拿起菜瓜布刷呀刷,幸好沒有人受困在車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火警#消防#男子#人員#婦人#屏東#受傷#送醫#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234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