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地震/北捷/ 土耳其/柯佳嬿/趙建銘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1:51
今日接連發生2次有感地震,不少民眾都被嚇壞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接連發生2次有感地震,不少民眾都被嚇壞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今日下午宜蘭接連發生規模6.4與6.5有感地震,國家警報大響,幾乎半個台灣震度皆達3至4級,各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許多人在地震發生時會上網發地震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地震


今(24)日下午宜蘭接連發生規模6.4與6.5有感地震,國家警報大響,幾乎半個台灣震度皆達3至4級,各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而地震發生後,網路上各社群平台也迅速出現「地震文」,有民眾忙著滑手機發文,也有人相當淡定,這讓鄉民不禁好奇「到底要震多大台灣人才會行動?」話題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全文

6.5強震亂交通,北捷乘客遭趕下車。(圖/TVBS)

 
北捷


全台大眾運輸受到地震影響,當時一陣晃動,高鐵的地震感測系統啟動,列車緊急停駛,有乘客卡在苗栗段隧道裡面,當場嚇壞。台北捷運則是緊急疏散旅客,停駛38分鐘,讓不少人的行程都被耽誤。《全文

 土耳其總統指示外交部,驅逐美國等10國大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今天表示,他已指示外交部驅逐美國等10國大使,因為這些西方國家的大使聯名要求土耳其當局釋放慈善家卡瓦拉(Osman Kavala)。《全文

柯佳嬿花5小時化老妝變算命婆。(圖/翻攝自柯佳嬿 Alice Ko臉書)

柯佳嬿


演員柯佳嬿在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當中飾演「神」,耗費了五個小時化老妝,變身算命婆替女主角曾之喬指點迷津,突破自我螢光幕前形象,還有張鈞甯,也首次在劇中玩樂團化身Rocker,讓人耳目一新。《全文

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圖/TVBS資料畫面)

 
趙建銘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被控涉及台開內線交易案,經纏訟十多年,最高法院更五審判處趙建銘3年8月徒刑、趙父趙玉柱4年徒刑,全案定讞。如今檢方通知全案4名被告26日到案發監,趙建銘將到台中報到,其父趙玉柱則是到台南。另外同樣涉案被判刑的前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以及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則將到台北報到。《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北捷#土耳其#柯佳嬿#趙建銘#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4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