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炒高麗菜加這款「神奇配方」 網友推爆:超入味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05:50
「炒高麗菜」是常見的家常料理。(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炒高麗菜」是常見的家常料理。(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炒高麗菜」是常見的家常料理,不過要怎麼煮出更好吃的高麗菜呢?有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他表示那天他媽媽炒的高麗菜,全家都覺得比平常的還入味,所以十分好奇媽媽究竟是怎麼煮的,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加了這樣「神奇配方」,讓他非常驚訝。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吃高麗菜可預防骨質疏鬆?營養師:還得加這一項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高麗菜怎麼炒比較好吃?」為題發文,表示因為他媽媽炒了一道高麗菜,大家都覺得比平時吃的還入味,所以原PO就問媽媽怎麼炒的,沒想到媽媽比了一下他身後的一樣東西,原來是加了神奇配方「洋芋片」,讓原PO大吃一驚,上網詢問大家「有人炒高麗菜加洋芋片一起炒的嗎?」

一名網友指出媽媽煮高麗菜時加入了洋芋片。(圖/翻攝自PTT)

這樣神奇的創意料理,也讓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法式松露佐高麗菜,沒聽過嗎」、「原來是清炒高麗佐油炸洋芋」、「化工味果然厲害」。此外,更有人分享其他的料理方法「要用鐵板燒神密醬汁」、「用肉醬取代油沒油耗味」、「蔥薑蒜一起爆香小炒不用加鹽」、「滾水川燙過後 大火快炒加一點固態奶油混」、「土窯雞的油+1」。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麗菜#洋芋片#松露#料理#家常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121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