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0字憶亡父「出門救人再沒回來」 孝女沉痛告白惹淚崩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8:12
網友在爸爸忌日發文紀念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爸爸忌日發文紀念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中發文紀念爸爸的忌日,她描述爸爸是名消防員,不過在某次任務後,就再也沒有回家,這讓她相當懊悔,「若我知道那是最後一面,一定會跟你說很多次我很愛你。」經過了爸爸的離開,該名女網友現在懂得及時向家人表達愛意,文章引起網友們一陣鼻酸,更紛紛表達對打火英雄的敬意。

該名網友的爸爸是名消防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登合歡西稜2人墜谷 男「英雄救美」反摔斷腿、手脫臼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中以「爸爸出門救人後,再也沒回來」為題,來紀念其父親的忌日。她表示,自己的爸爸是一名消防員,在家的時間很少,經常遇到任務就要去支援。她描述,爸爸平時不太會說話,「可能出於平時的虧欠,不太管我的功課跟志願,他只希望我身體健康,長大快樂生活就好了」。

網友在Dcard發文紀念爸爸。(圖/節錄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死亡逾3小時!新竹男「離奇復活」案情逆轉 姊收屍傻了
 

原PO回憶起父親離開的那天,她指出,那天是禮拜六,一家人坐著吃飯,不到5分鐘,爸爸接到電話要去支援,便匆匆收拾碗筷準備出門。她敘述著,爸爸在那天與家人們揮揮手就離家了,也沒有多說一句話,原PO表示「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面,我一定會跟爸爸說好多我很愛你的,我很感謝你的話,可惜我沒有」。

更多新聞:高雄一晚2大火!石化廠、發電機廠火警 消防隊疲於奔命

該名女網友在吃飽飯後就出門補習,在上課時卻突然感覺到「心臟像是被捏碎一樣地在痛」,她走出教室到櫃檯前休息,沒想到坐下沒多久就接到媽媽電話,她焦急的說:「妹妹妳快回來,爸爸好像...出事了。」原PO一家人趕到醫院後,爸爸的同事和長官說「他已經完成任務,可以出來休息一下負責外場聯繫,但他堅持要再去火場一趟,看看能不能再幫別人。」

原PO爸爸返回火場救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防城中城悲劇 徐國勇下令1個月內盤點老舊危險建物

「那一天晚上,我夢見爸爸到了我的夢中,陪我跟媽媽,哥哥一起吃飯,我們吃完飯,還一起去逛街、看電影,等我醒來時,我都是眼淚,我知道是做夢,可是我不希望醒來」原PO回憶道。在經歷爸爸離世後,原PO表示她學會開口說愛,那天起,她就經常對媽媽和哥哥表達愛意,即便媽媽嘴上總說著很噁心、不要啦,但她總會想著「我不愛你,我還能愛誰呢?」

更多新聞:別再讓她碰到水!救難人員送劉小妹上岸 鼻酸喊:回家了

 
全篇800多字的懷念文引起網友熱議,眾人備受感動,紛紛留言「對令尊以及全天下的打火弟兄們致上最深的敬意」、「看了心好酸,妳一定要好好的,爸爸會在天上守護你們的」、「身為救護員真的知道91學長們有多辛苦」、「看完這篇突然好想回家看看家人」、「謝謝所有打火英雄和站在第一線守護我們的你們」、「對令尊的人生致敬」、「你爸爸一定是個很善良的人,他只是用另一種方式陪伴著你們而已,滿滿的尊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火英雄#消防員#Dcard#救人#父親#紀念#殉職#過世#忌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3

0.1070

0.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