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彈專家」王必勝爆外遇 陳時中:公領域傑出


發佈時間:2021/10/2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9:50

王必勝被爆出婚外情,疑似變時間管理大師,3週9度找女護理師,他的妻子在北榮任職,王必勝過去因為防疫一戰成名,包括武漢包機、部桃群聚等都被說是「拆彈專家」,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10/26)被問到這件事,簡短回應說他在公領域很傑出,私事不便多談,目前還不會處理職務上的問題。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王必勝是一個,應該是在公領域表現很傑出,那私領域的事情我就不便多談。」

身為長官,難免被問到,部屬私德問題,陳時中簡短2句輕輕帶過,風頭上似乎也不好多說什麼,另一頭指揮中心記者會。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我們請跟執行長同是,醫療應變組的羅副來說明。」

 
圖/TVBS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有跟王必勝執行長,有電話聯繫過,那他的心情都相當的平穩,他表示說還是會全力的,把防疫工作做好,不會受到外界這些報導的影響。」

第一時間私下關心,強調公事還是照做,王必勝被爆出婚外情,各界這麼關注,畢竟過去防疫事蹟一戰成名。

圖/TVBS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院內的傳送人員,他是到處流動,那流動的我們可能需要知道,他的血清抗體狀況。」

胸腔科醫師出身的王必勝,去年3月接下武漢包機任務,再到部桃群聚,和環南市場確診,都被稱是「拆彈專家」,卻在公務繁忙之際,被爆料是「時間管理大師」,3週9度登門找女護理師,關係不言而喻。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醫福會的執行長因為私德的問題),(您覺得他還適任嗎),還不會去處理這問題。」

根據了解王必勝太太,任職台北榮總主任醫師,傳出女護理師也曾任榮總護理師,彼此認識,平常王必勝照顧妻女,沒有棄家庭不顧,這次被踢爆疑似外遇,也讓外界震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外遇#護理師#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82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