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敬敏、戴維斯入列! 職籃「新北國王」成軍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7:16

PLG職籃加入第6隊新血!,新北國王隊正式成軍,包括日前正式加盟的新台灣人戴維斯,還有阿美戰士楊敬敏都入列,老中輕三代陣容,剛成軍就誓言要把這屆總冠軍留在新北。

圖/TVBS

 
黃黑白球球隊配色的啦啦隊,勁歌熱舞,宣告新北國王正式成軍。

職籃P.LEAGUE+,將在12月4日開打,除了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還有高雄鋼鐵人外,這回新成立的新北國王隊,成員更是來勢洶洶。

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一些比較資深的球員,包含像楊敬敏戴維斯,還有一些正在巔峰的一些球員,我們認為在這個組成上面,我們是一個非常完整的球隊。」

 
圖/TVBS

阿美戰士楊敬敏、歸化台灣的戴維斯還有洪志善等等,都是中華隊的老班底,老中青三代的堅強陣容,剛成軍就誓言要把冠軍留在新北。

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我們覺得新北市有410萬子民,我們覺得每一位都是國王,每一位都是皇后,我們想要有這個籃球隊,用這個籃球隊來激勵每一位,在他們自己的崗位上能夠稱王。」

緊接著11月6、7日,新莊體育館的熱身賽,壓軸就是上季冠軍台北富邦,對上新北國王,將上演球迷最期待的雙北大戰。

圖/TVBS

新北國王隊球員張文平:「(你加入這支球隊後),(有很多女性球迷注意這支球隊),(你想對她們說什麼嗎?)女粉絲,對,我們專注在籃球上,但還是很謝謝這些球迷支持我。」

而台法混血帥哥射手張文平,闊別三年重返台灣籃壇,對於渴望主打快速球風的新北國王可說是如虎添翼,也替新賽季新球隊多了些討論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PLG職籃#新北國王隊#戴維斯#楊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34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