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打疫苗等太久!醫PO照曝「現場冷清」:存心整我們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5:14
花博疫苗施打站一早現場冷清。(圖/截自姜冠宇醫師臉書)
花博疫苗施打站一早現場冷清。(圖/截自姜冠宇醫師臉書)

第12輪疫苗開打,花博爭豔館主要由北市聯醫的醫護人員負責,不過身處第一線的醫師姜冠宇今(27)日就在臉書指出,每天早上8點開打,卻有民眾抱怨等太久而鬧上媒體,將時間提早至7點半後,人卻來得零零落落,讓他痛批「是存心想整我們嗎?」

更多新聞:打疫苗打到手受傷 工會怒批北市聯醫強迫勞動

 

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稍早在臉書氣憤表示「我覺得人真的就是大頭症」,指出打疫苗動用聯醫各院區系統開戰線,每天早上8點開打,沒有週休,甚至不惜加夜班,但卻有民眾早到抱怨「怎麼打疫苗等這麼久?」,隨後團隊改成7點半開始打,大家至少6點50分集合出發,結果人卻來得零零落落。

醫師發文指出第一線狀況。(圖/截自姜冠宇醫師臉書)

姜冠宇不滿表示,「你早到是你的事,你可以去泡茶,鬧給現場媒體看,造成我們提早上班,也不會加錢,反倒是看到戰線加開後也不被珍惜,這樣是存心整我們嗎?」他也心疼前線的同事,提到每一位醫護都是不特定被徵召,調開上班時間,放著自身負責的病人,到現場替民眾施打疫苗或支援其他防疫事務,「請至少讓我們做得值得,可以嗎?可以嗎?」

 
更多新聞:北市AZ只能在花博打 挨批「看人排隊很好玩是不是」

姜冠宇隨後也貼出接種站於10點多的照片,只見當時應該要是「人潮最凶」的時段,現場卻依舊有數排空椅,又讓他不禁苦笑「還有大片區域空空如也,這樣同時間開這麼多戰線是何必啊?」

即便到了10點的熱門時段,人潮依舊寥寥可數。(圖/截自姜冠宇醫師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辛苦了!真的沒必要為了少數幾個加開戰線,傷的是醫療量能」、「台灣人民實在被寵壞了!」、「姜醫師辛苦您們了,真的很感謝您們在第一線持續為我們守護這麼這麼久」、「指揮中心管得到那些刁民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博#疫苗#接種站#人潮#醫護#姜冠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230

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