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BNT過剩「要不要道歉」 焦糖護高端:疫苗外交用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7:15
陳嘉行批評疫苗多到滿出來,暗指郭台銘要不要出來道歉。(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批評疫苗多到滿出來,暗指郭台銘要不要出來道歉。(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經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一直以來都相當支持國產的高端疫苗,他在10月初也已接種完第兩劑高端疫苗,不過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鬆口表示「高端疫苗可能打不完」也透露跟其他國家洽談捐贈,對此,陳嘉行似乎是把矛頭指向由鴻海永齡集團、台積電、慈濟等民間企業團體購買的BNT疫苗,更說「疫苗現在多到庫存滿出來,當初喊要買三千萬劑BNT的,要不要出來道歉了?」,引發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2劑高端Get!焦糖煩惱「去哪國玩」 網友狂洗版吐槽

 

陳嘉行批評疫苗多到滿出來,暗指郭台銘要不要出來道歉。(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發言一出,掀起一票網友論戰,有網友提到「高端有兩百萬劑沒有人打快過期,要不要出來道歉一下,這是人民的納稅錢」、「只有高端多到滿出來好嗎」、也有網友認為,說庫存滿出來那點不合適,當初還有說打三劑的事情,而且也不是一次就買齊3000萬劑,何況疫情還不明確。

陳嘉行指BNT買太多、高端可以外交,掀起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其中有人質疑「『疫苗多到庫存滿出來』是哪個平行世界?幻想中的台灣國裡嗎?不是只有高端多到要拿來當外交大禮包嗎?」,焦糖則是回應該名網友表示「BNT可能很快要拿出來送人了吧⋯⋯高端本來就是疫苗外交要用的,這一點你倒是說對了」。

更多新聞:當選票高於刪Q同意票!他列「罷韓」數據喊話:不要悲觀

臉書戰火猛烈,陳嘉行也在留言處提到,BNT一次買三千萬劑,你打得完嗎?而且有些人就不打BNT,跟有的人只打BNT一樣。更別說一開始是誰在擋台灣跟德國原廠購買。我要再問,到現在連第一劑都還沒打到的,是有多少人錯過預約時間,或是改登記要換別的品牌,按照規矩就是要重排啊,因為公平性。

陳嘉行最後也提到高端疫苗,他認為,你們可以不要打,但我講過很多次,自己國家要研發作為戰備物資的疫苗,我絕對支持。就不用看人臉色等第一劑了,是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高端#BNT#疫苗#接種率#焦糖哥哥#陳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8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