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季風28日起稍增強 中部以北低溫探19度


發佈時間:2021/10/28 0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6:00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今天起東北季風稍微增強,預計29、30日夜晚清晨氣溫降低最明顯,中部以北約攝氏19度,白天高溫約25度;南部地區早晚偏涼,留意日夜溫差。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表示,今天起東北季風稍微增強,預估影響最明顯的時間是在29、30日的夜晚清晨,中部以北市區低溫約19、20度,高溫約25度左右,空曠地區體感溫度可能更低;南部地區早晚偏涼,白天高溫仍可達30度,要注意日夜溫差。

 

不過雖然東北季風增強,但今天、明天水氣並不多,主要降雨區域以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宜蘭一帶有陣雨,大台北地區則是零星降雨;預估30日白天之後水氣增加,降雨範圍擴大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容易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提醒,今明兩天在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可能會有長浪發生,提醒沿海民眾注意。

另外輕颱瑪瑙持續往日本東方海面移動,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雖然仍有增強為中颱的可能,但隨著緯度偏高,不久後也將轉為溫帶氣旋。(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台灣#時間#民眾#日本#台北#影響#北市#氣象局#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6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