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懂吃!朋友火鍋1吃法驚全場 老饕激推:多嗑好幾碗飯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1:16
許多人喜愛吃小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愛吃小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小火鍋」即成為相當熱門的飲食選項,一到用餐時間都能看見火鍋店大排長龍的景象。然而有位網友透露,自己與朋友前去吃火鍋時,竟意外發現了朋友的特殊吃法,讓他感到相當新奇。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不少老饕回應,大讚這個吃法超內行,更直呼「這根本是經典吃法!」

原PO透露自己白飯的特殊吃法。(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上以「沙茶配白飯?」為題發文,表示日前與朋友去吃小火鍋,但朋友的舉動卻讓他感到相當無解,並解釋對方將白飯淋上沙茶再配著青蔥一起食用,如此特殊的吃法更讓自己看傻了眼,但朋友卻澄清很多人都是這樣搭配著食用,如此也讓他好奇地詢問「真的有人這樣吃嗎?」

貼文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眾人紛紛大讚原PO的朋友超懂吃,「這不是經典吃法嗎,你竟然不會」、「沙茶拌蛋黃跟醬油,超級下飯」、「通常我還會加點湯,光這樣吃,我可以吃4、5碗」,另外也有網友推薦,青蔥沙茶醬再配上一點蒜;或是加入一顆生雞蛋及洋蔥,能讓美味程度更加提升。

不少網友大讚白飯配沙茶醬的吃法。(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不過也有人打槍表示,如此吃法吃沒幾口就會覺得很膩、不舒服,並認為來到火鍋店大嗑沙茶飯,還不如自己去超商買沙茶罐和白飯搭配著享用,「去超商買白飯跟沙茶直接吃一餐不是更便宜?」、「我也試過,但不要吃太多次」、「超無言,又不是沒得吃 有必要這樣嗎?等火鍋煮好很難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沙茶#飲食#青蔥#吃法#白飯#老饕#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6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