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出軌狂讚小三 正宮使招懷2胎反遭尪罵:妳超卑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3:11
一名人妻知道丈夫出軌且對性需求很大極力在床事部分取悅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知道丈夫出軌且對性需求很大極力在床事部分取悅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遇」常常是造成夫妻關係破裂、甚至是離婚的重要關鍵。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日前上節目分享,他身邊有一名人妻朋友的老公出軌,沒想到友人不選擇離開對方,反而是無所不用其極想挽回,之後更是在「床事」這一塊下猛藥,還因此懷上第2胎,卻反遭丈夫痛罵,「妳怎麼那麼卑劣!」

女方甚至因此懷上第2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狄志為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這名人妻朋友案例,她和先生交往1年多後「奉子成婚」,婆婆很疼愛她,兩人並沒有婆媳問題。反而是丈夫婚後,漸漸對妻子不理不睬,甚至友人懷孕期間,先生從未陪過做一次產檢,就連臨盆時,孩子出生後隔天才現身醫院,不過女性友人卻老是以「老公忙工作是為了這個家」為理由說服自己。

更多新聞:寡婦覬覦遺產「照顧癱瘓公公」 苦等16年結局超悲慘

狄志為還透露,女性友人深知自己老公對性的需求很大,盡可能在床事方面取悅對方。不過孩子出生後,丈夫對她直接沒了「性趣」,妻子事後調查得知,原來對方有了小三,但她卻選擇不戳破,反而一直幫對方找理由來說服自己,最後外遇這件事成了「公開的秘密」,就連婆婆也勸她了解一下情況,友人直接攤牌,出軌的老公也選擇不再隱瞞了。

 
狄志為表示丈夫大罵卑劣但妻子就是不願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

丈夫表示,小三床技一流讓他十分享受,沒想到妻子聽了非但沒生氣,竟還報名性愛技巧班,希望能挽回老公。期間女方懷了第2胎並生下女兒,但最後結局並未如她所料,先生不僅沒回頭,反而對妻子更加厭惡,甚至還飆罵,「妳怎麼那麼卑劣!」最後索性連家都不回了,偏偏正宮又不肯離婚,眾人都勸說放手但她就是不聽,日子過得十分哀怨,狄志為則說很替這位人妻朋友感到憂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志為#外遇#床事#性趣#離婚#奉子成婚#小三#懷孕#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2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