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5秘訣「16萬翻成千萬」 他躺賺卻嘆:對生活迷茫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2:52
有網友躺著賺卻覺得生活迷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躺著賺卻覺得生活迷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辛苦存錢,為的就是要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不過有名研究身表示,他在虛擬貨幣的領域中,把16萬的本金賺到破千萬元,他表示自己光是靠利息,就可以有每月6萬的收入,儘管如此,他卻因為這樣,認為自己已經對生活沒有什麼動力了。不少網友朝聖該文章,更引發熱議,有些網友也給了他建議。

更多新聞:詐欺嫌均年齡僅22歲!誆投資虛擬貨幣獲利 3個月騙上千萬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在「幣圈」用一年把16萬的本金賺到變成1000萬,不過他的生活卻有點迷茫。他表示,自己曾將資金開五倍槓桿的BTC(比特幣)網上,最終翻倍。他認為自己的運氣很好,現在總資產已經破千萬,他表示目前大多是將美元穩定幣放生息70%,投資幣縮成15%、NFT(非同質化代幣)10%,不過他也表示,後者他已經不那麼推薦。

有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靠利息可月入6萬。(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虛擬貨幣集團竊電挖礦 台電追償電費1700萬元

 
原PO指出,自己還是一名研究生,他將USDC美元穩定幣放在虛擬貨幣穩定生息的平台,或是放在期限套利,結果就會有差不多10%的年化收益率。他也表示自己大約存了700萬元,靠著利息就可以月入6萬元左右,原PO看現在那些出社會的平均薪資落在4、5萬元,讓他對於現在的生活少了前進的動力,他也表示「有點迷茫」。

更多新聞:嘉義商人8600萬泰達幣被駭 緊急報案凍結!已損失千餘萬

他也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分享給網友,並PO出自己投資的相關證明,他指出,自己從2017年就開始接觸「幣圈」,不過當時沒有花太多時間,去年8月還做空被軋,導致先前小賺的錢都賠光,不過他表示他作對了一個選擇「牛市不做空」。他也分享5個成功秘訣,「不敢亂花錢,不會因為賺錢而大手筆花費傷到投資的部位」、「持續關注幣圈消息,做足功課」、「不看輕任何幣種,能賺到就有其獨到之處」、「大多時間還是『持有』」、「翻倍後仍要分散風險,就算勝率偏高也不All in」。

虛擬貨幣投資非常盛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賺錢嗎?」詐團北漂騙投資虛擬幣 詐150人得手逾千萬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回應,不少網友也有「相關經驗」,紛紛道出自己的投資經,甚至有網友表示「很懂你的感覺,我現在光是穩定幣被動收入就能月入10餘萬,讓我實在沒啥動力寫碩論」、「現在我只想好好的體驗人生,有錢只是能不做不想做的工作而已,如果沒有找事情做其實真的很無聊」。其他網友則讚嘆及好奇他的獲利方式,「太強了吧,怎麼滾出來的」、「想了解如何做到的」、「要換回台幣的時候中華民國會感謝你」、「別浪費時間唸書了,去做一些對自己跟對社會有用的事!」、「不用為錢煩惱,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希望在這途中也能幫助一些弱勢族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虛擬貨幣#幣圈#牛市#生息#比特幣#美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259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