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罐頭霸主?老饕狂推2極品 配早餐、泡麵都超享受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3:15
為求方便,許多人會選擇食用罐頭食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求方便,許多人會選擇食用罐頭食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求方便、快速,許多人會食用罐頭食品來搭配著主食享用,以減少額外的料理時間。不過罐頭食品百百種,到底哪一個才是罐頭霸主呢?就有名網友發文詢問「配便當的罐頭食品,鄉民最推哪一個?」,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內行回應,其中有兩款罐頭最受大家推崇,無論是配飯、配泡麵還是搭配早餐,都超適合。

有網友好奇何種罐頭為罐頭界的霸主。(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中表示,上班大多都訂便當來吃,不過卻經常碰到便當出現莫名其妙的菜色,如豆干、冬粉、米粉等配菜,並解釋這些配菜較適合單獨吃,但不適合配飯,因此自己都會自備一些罐頭,以防便當出現地雷配菜。他透露之前會搭配著吃韓式泡菜,除了便宜之外,一罐也可以配上好幾天,此外也點出筍絲是不錯的選擇,由於味道夠重,可以狠狠地扒飯。對此,原PO也好奇詢問網友「大家有推薦什麼罐頭配菜嗎?」更點名玻璃罐頭類的最好,相較於鐵罐類比較好擺放在冰箱中。

許多人喜愛泡麵搭配罐頭食品享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推薦心目中的第一名罐頭,「土豆麵筋」、「玉米罐頭」、「辣味小魚乾」、「豆腐乳」、「滷豆干罐頭」、「玉筍、海底雞」、「醃蘿蔔」。其中最常被點名的前兩名則是「紅燒鰻罐頭」及「鮪魚罐頭」,多數網友點出此兩種罐頭的用途多元,無論是搭早餐的吐司還是配宵夜的泡麵享用都很適合。然而考量到健康因素,民眾仍要注意罐頭食品的攝取量,以免造成健康危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罐頭#泡麵#早餐#鮪魚#飲食#紅燒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2

0.1259

0.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