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因「高乘載」綠了她 超展開情節網傻眼:根本八點檔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3:36
有網友透露男友因為高乘載戴她綠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透露男友因為高乘載戴她綠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渣男劈腿的原因有很多,不過你聽過因為「高乘載」而被綠的嗎?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男友出門玩,因為高乘載的限制,隨便拉了一位路人搭便車,沒想到該名路人最後竟與自己的男友發生關係,讓她越想越傻眼,一氣之下與對方分手。

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誇張的遭遇。(圖/節錄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懷疑男友劈腿!女「泡麵加藥」下狠手 趁熟睡剪斷命根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她以「男友因為高乘載睡了別人…」為題,分享自己的經歷。她表示上週末與男友去宜蘭玩三天兩夜,去的時候因為還有一個朋友,不需要擔心高乘載的問題,但回程時對方留下來陪女朋友,又碰到國道高乘載,男友堅持不想這麼晚回家,最後在民宿「找到一個妹子」一起搭車。

更多新聞:妻出差突傳訊「在616等你」秒收回 人夫炸綠光崩潰

 
原PO表示,當時好心想說讓對方搭便車,沒想到上車的女生表現得相當主動,車上的氣氛也相當詭異。幾天後,原PO無意間翻看男友手機,發現兩人加了LINE好友,對話紀錄卻被刪光。在她逼問男友之下,男友才承認,那天送了那名女生回家後竟與對方「睡了」,男友當時一直道歉說是一時衝動,但她仍無法原諒,「反正就很荒唐,我竟然因為高乘載被綠!」於是選擇和男友分手。

網友逼問男友後才發現他竟與搭便車的女生發生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包養小18歲女友!陳修將拋妻兒「月砸3萬」正宮早知情

網友看完她的遭遇之後都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想要偷吃真的怎麼都防不了啊,處處都是機會」、「多虧那個女生,讓妳眼睛放亮一點」、「恭喜妳野放渣男」、「這劇情比八點檔還八點檔」、「未看先猜男友高帥車好」、「好扯,這什麼八點檔情節!」儘管劇情出乎意料,但網友們仍表示原PO果斷分手是明智的決定,「如果這樣就忍不住那真的什麼理由都可以劈腿了」、「恭喜你看清一個渣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劈腿#高乘載#渣男#戴綠帽#八點檔#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907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