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員工突遞清單!竟有超方便服務 2萬網讚:很敬業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8:18
有網友發現,一處加油站的員工都會遞上「一張清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發現,一處加油站的員工都會遞上「一張清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開車、騎車通勤的上班族與學生,一定經常到加油站報到,近日有網友前往一處加油站,卻發現員工拿著「一張清單」上前請顧客參考,閱讀上面的說明後,才驚覺真實原因,其中甚至還包含一項「超強服務」可以選擇,而大批被服務過的鄉民也都狂讚「他們超敬業!」

加油服務清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這張清單,只見上頭寫著「您好,我聽不到聲音」,下方一一列出油品選項、金額、付款方式、贈品等,其中還有大大的7個字,字體被加粗寫下「有沒有垃圾要丟?」提供給顧客圈選。

這名網友也分享在這間加油站的體驗,他認為雖然這裡的服務人員是聽障人士,但服務品質完全不會輸給一般加油員,還喊話其他網友可以多多去支持捧場,而貼文曝光短短3天,就吸引超過2.7萬鄉民按讚關注。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曾被服務過鄉民紛紛留言大讚「大推!服務非常優良」、「他們都很敬業」、「每個都很親切有禮貌,真心推薦」、「洗車找他們最讚,乾淨又細心」、「他們做事很認真,我經過時會和聽障員工們比一個加油打氣,工作辛苦了」、「以前開車上班都會特別去加,一早就可以看到溫暖的笑容很不錯」,也有沒去過的人驚喊「第一次看到」、「還有幫忙丟垃圾?服務也太好了吧」、「真心覺得感動」、「有沒有垃圾要丟,光這服務就勝過很多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站#清單#聽障#服務#丟垃圾#顧客#加油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