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大女孩」奪雲林空拍賽銀獎 網看照片...炸鍋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5:30
網友對雲林空拍攝影大賽結果提出質疑。(圖/翻攝自2021我愛雲林之美臉書)
網友對雲林空拍攝影大賽結果提出質疑。(圖/翻攝自2021我愛雲林之美臉書)

為推廣雲林的旅遊觀光,雲林縣政府舉辦「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昨(27)日發表得獎名單,社會組金獎為空拍口湖鄉蚵田的《歸航》,銀獎作品則是《紅衣大女孩》,但網友卻對銀獎的照片有不同的看法。協辦的雲林縣計劃處回應,公部門沒有參與討論,全程都有錄影,尊重評審的決定。

主辦單位公布得獎名單。(圖/翻攝自2021我愛雲林之美臉書)

 
更多新聞:有你嗎?加碼券抽籤「攏嘸中」 37組國家邊緣人出爐

空拍攝影大賽分為社會組與學生組,社會組金獎獎金為36000元、銀獎18000元、銅獎12000元,另有10名優等獎,每名獎金2000元。主辦單位將得獎作品公布在粉絲專頁上,相較於其他照片都有解說寓意,以及和在地雲林的關係,銀獎《紅衣大女孩》僅是一位頭戴草帽、身穿紅色洋裝的女生,站在田埂中間,也未闡明創作背景。

《紅衣大女孩》奪社會組銀獎。(圖/翻攝自2021我愛雲林之美臉書)

更多新聞:陸網樂歪了!蕭敬騰為北京冬奧開金嗓 自稱「中國觀眾」
 

對於銀獎照片,不少網友質疑有黑箱作業,「這張銀牌?是後台很硬還是評審品味...?」、「這叫空拍?」、「這後台的莫氏硬度高達10,絕對硬度超過1600,這種奇觀在雲林不罕見啊」,更有人大酸,「全部攝影作品,只有這張有美女,所以獲勝」、「這不用在雲林也可以拍得出來」、「忽然覺得自己社會還沒走透」。

雲林縣計劃處表示,今年是第一次舉辦,得獎作品都是由外部評審團共同討論決定,與參賽者互不認識,且評審認為空拍不應該以飛得多高作為標準,得獎資格沒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空拍#攝影#照片#黑箱#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