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史雪燕/林靜儀/陳宗彥/C300/黑嘉嘉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1:23
今晚熱搜為林靜儀(左)與史雪燕(右)。(圖/TVBS資料畫面)
今晚熱搜為林靜儀(左)與史雪燕(右)。(圖/TVBS資料畫面)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史雪燕」。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大女兒,這個月15日遭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逮捕,當時她坐在黃姓男子車上,但車內卻有搖頭丸和安非他命。由於警方是在網路上發現他們有販售情事,才會約好面交,當場人贓俱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帶著女兒出面道歉。(圖/TVBS)

★史雪燕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女兒,這個月15日遭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逮捕,當時她坐在黃姓男子車上,但車內卻有搖頭丸和安非他命。對此史雪燕今下午,帶著女兒一同召開記者會,她哽咽道歉,說自己「疏於照顧孩子」,女兒更是發出四點聲明澄清,表示對於販毒這事完全不知情,當天檢警訊問後,就遭請回。《全文

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圖/TVBS資料畫面)

★林靜儀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預計將會在今日解除立委職務,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將補選,但目前藍綠都尚未推派人選。民進黨也通過補選徵召辦法,授權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徵召,下週將確定人選。不過,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呼聲高,獲總統府資政李茂盛等7人聯名向蔡英文推薦,而王浩宇也在臉書爆料,林靜儀已經將戶籍正式遷到烏日。《全文

陳宗彥(圖右)留言為王必勝打氣。(圖/TVBS資料照)

★陳宗彥


 
「疫情拆彈專家」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遭爆不倫,疑似劈腿小15歲護理師多年,甚至生下1女,重創抗疫英雄形象。神隱2天後,王必勝昨日在臉書發文,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公開道歉。貼文一出,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在底下留言寫下18字,引發兩派網友戰翻。《全文

C300陳姓車主到案。(圖/TVBS)

★C300


昨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車禍肇逃事故,一名30歲的女外送員騎機車通過路口時被白色賓士C300撞上,人車倒地,不過該輛C300滑行後停下,車上3人竟然就棄車落跑。網友認出該輛C300就是去年訛詐加油員,改口說加油「只加300」的賓士車,轄區警方也隨即展開追查,昨晚策動約談27歲的陳姓車主到案,他供稱是因為自己沒有駕照,才會心虛落跑。《全文

黑嘉嘉(右)和姊姊黑萱萱(左)合體出席活動,高顏值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黑嘉嘉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6)日她罕見曬出和姐姐的合照,兩人的高顏值也讓網友驚嘆連連,直呼「這兩位是洋娃娃吧」。《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史雪燕#林靜儀#陳宗彥#C300#黑嘉嘉#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61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