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酸王必勝偷吃!律師3點讚「天下奇才」:該當總指揮官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2:43
王必勝日前遭爆偷吃。(圖/TVBS)
王必勝日前遭爆偷吃。(圖/TVBS)

擁有「拆彈專家」封號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爆偷吃,疑似與小15歲的護理師不倫戀多年,甚至生下一個女兒;儘管王必勝否認到底,但早已重創抗疫英雄的形象,掀起大眾譁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暗諷對方根本是「天下奇才」,更點出3原因,直呼他不當總指揮官還有誰能當。

更多新聞:嗆爆王必勝說謊!主播轟「渣男就是爛」嘆:正宮有夠衰

 

美女律師李怡貞經常評論時事。(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回顧本土疫情爆發時,王必勝因多次前往疫情重災區坐鎮指揮,被譽為「拆彈專家」、「防疫英雄」,怎料26日卻被週刊爆料不倫戀,疑似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多年,更被一一比對出,每當王必勝出差時,林姓護理師常常出現在同個地點。對此,王必勝第一時間否認,僅稱女方是很熟的老同事,但神隱2天後又改口道歉,強調會深切檢討改正,引發喧然大波。

王必勝爆出緋聞疑雲。(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針對王必勝外遇疑雲,律師李怡貞昨(28)日在臉書發文震驚表示,天下竟有此等奇才,不僅周旋在正宮與小三之間,體力還超好,可以再生幼女,甚至還能到處出國、帶小三,「每月據聞小三還有6萬零花錢,專業上更是防疫有成」。李怡貞點出上列原因,反諷王必勝宛如「時間管理大師」,更開酸對方,「此人不當總指揮官,試問還有何人?」簡短幾行文字,諷刺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神諷王必勝小三?律師批「愛考愛對簍」:土包子沒出過國

貼文曝光後,引發兩派網友論戰,不少人大讚「說出我心裡話」、「欣賞律師敢言」;但也有王必勝的支持者出征撻伐,揚言要退追蹤。對此,李怡貞也直言,許多粉絲在「退追蹤」與「不退追蹤」之間為難,她建議一律退掉,否則往後發生事情還是會再感到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外遇#偷吃#小三#護理師#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9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