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來了!小朋友扮《魷魚》木頭人、台灣IN 麻將也參一咖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3:56

萬聖節即將來臨,幼兒園應景舉辦活動,當然也考驗爸媽的變裝功力!有家長緊扣時事,用紙箱做成「台灣IN」的圖案,呼應今年東奧「麟洋配」奪冠,當然還有最夯的《魷魚遊戲》也不能錯過,有小朋友打扮成木頭人,相當可愛。

圖/TVBS

 
老師vs.小朋友:「我想要試試看,說再一次,再一次。」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圍成一圈大聲尖叫,要來體驗鬼屋大冒險。

進入黑壓壓鬼屋,玩完一圈超有挑戰性,萬聖節即將來臨,幼稚園應景舉辦活動,但最辛苦的恐怕是爸媽,卯足全力將寶貝兒女打扮成各種造型,其中最顯眼是他。

 
圖/TVBS

小女孩身穿黃橘色系洋裝,扮成《魷魚遊戲》123木頭人,就連外籍老師也配合穿上456綠色運動服,超級應景。

幼兒園園長吳正芬:「女孩子還是比較喜歡公主風,男生有的可能是會有,像武士的造型等等都很多。」

小朋友:「我是骷髏頭,我是蜘蛛人,我是忍者,我是茉莉公主,我是貝兒,(我是)小天使。」

艾莎、貝兒公主系列不可少,神力女超人、鋼鐵人等英雄也集結在一起,甚至還有自由女神、海盜、消防員、孫悟空等熱門裝扮,還有爸媽們緊扣時事議題,花不到150元,用紙箱做出「台灣IN」,另一隻手還拿著羽球拍,模樣超可愛。

圖/TVBS

老師vs.小朋友:「機器人,是機器人還是紅中?」

爸媽們搞創意,讓小朋友走進幼稚園比看誰最吸睛,只是在國外,小朋友想扮魷魚遊戲的造型恐怕沒有辦法。

 
影集《魷魚遊戲》:「這只是一場遊戲。」

外國媒體報導,愛爾蘭、西班牙以及紐約等等的小學都發出通知,禁止學生打扮成劇中角色,認為這部影集包含暴力行為,不適合16歲以下學生觀看,因此要求學生不准裝扮成《魷魚遊戲》,今年的萬聖節cosplay活動,東西方兩樣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幼兒園#變裝#魷魚遊戲#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4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