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起實施! 學校授課「滿足這條件」可免戴口罩


發佈時間:2021/10/2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5:35
學校授課等在可維持社交距離或有隔板狀況下,可不戴口罩。(示意圖/TVBS)
學校授課等在可維持社交距離或有隔板狀況下,可不戴口罩。(示意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宣布口罩規定再鬆綁,即日起談話性節目、直播、演講、學校授課等,在可維持社交距離或有隔板狀況下,可不戴口罩。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防疫規定逐步鬆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11月2日起進一步鬆綁防疫措施,包含台鐵及高鐵開放飲食、KTV唱歌可脫口罩、八大行業有條件開放等;預計11月16日起開放有陪侍八大行業,今天再宣布最新鬆綁政策。(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口罩#直播#演講#學校#學生#教室#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285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