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求買20元紅茶 他聽2字樂翻:就是喜歡誠實的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5:27
網友遇到阿嬤推銷紅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遇到阿嬤推銷紅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聽話人人都愛聽!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日前在回家路上經過一個攤位,顧店的阿嬤將他攔下來,希望他能買一杯20元的紅茶,沒想到阿嬤的行銷話術,立刻讓他心情立刻大好,直接跟阿嬤說不用找錢了。

更多新聞:賓士女買20元白飯 下秒跩問「送什麼小菜」老闆無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路邊被一名賣紅茶的阿嬤攔下,對方開口就說「帥哥,買杯紅茶吧,只要20元」,他聽聞便立刻掏出50塊結帳,沒想到接下來的事情卻笑翻一票網友。

網友分享趣事。(圖/爆廢公社二館)

原PO還原當時狀況,他一付完錢就打算拿東西離開,結果阿嬤卻慌慌張張的叫住他,提醒他要把找零的30塊拿走,結果原PO卻說「不用了,光妳那句帥哥就值30了」,接著還不忘自豪表示「沒辦法,就是喜歡誠實的人。」

 
更多新聞:愛心無價!他花5百元振興券買玉蘭花 暖心原因曝光

原PO因為被叫帥哥心情好,直接花50元買了20元的飲料。(示意圖/TVBS)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朝聖,紛紛留言笑說「帥哥我缺十萬」、「上次她叫我大帥哥說」、「帥哥買房子嗎」、「帥哥要不要買保險」、「婆婆心裡OS:金嘛少年家真好騙」、「看在你做善事的份上就原諒你說謊了」、「阿婆笑開懷」、「阿嬤真會講話」。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早餐店阿姨也經常叫客人帥哥,某次一名路過的阿伯聽到老闆娘喊「帥哥,您的總共300元」,竟然二話不說掏錢結帳,接著便頭也不回的走人,當下雖然十分傻眼,不過他也因此意外賺到一頓免費早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茶#阿嬤#零錢#推銷#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76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