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手媽把兒子變成「檸檬紅茶」 網讚萌樣:聞到了齁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12
兒子希望媽媽將他扮成「檸檬紅茶」。(圖/翻攝自Dcard、YouTube)
兒子希望媽媽將他扮成「檸檬紅茶」。(圖/翻攝自Dcard、YouTube)

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學校都會應景舉辦變裝活動,為了讓自家小孩在人群中成為最亮眼的仔,每年的這個時候簡直就是考驗爸媽的變裝功力。近日,Dcard上就有一位巧手媽媽,DIY把兒子變成了知名飲料,萌翻不少網友。

原PO表示,原本是想把兒子裝扮成《魷魚遊戲》裡的紅衣人,但沒想到兒子竟然自己要求說想當「檸檬紅茶」,因為看到飲料廣告裡,警察拿著偵測器「逼」飲料瓶身的畫面,覺得相當有趣,表示自己也想「逼逼逼」,媽媽也只好絞盡腦汁,滿足兒子的要求。

 

這名巧手媽媽把兒子打扮成知名飲料的檸檬紅茶。(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在文章中寫道,她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將近五天才完成服裝道具的製作,並笑說自己當初做畢展的時候都沒有這麼認真。她事後也補充,幸好當初應了兒子要求,扮成檸檬紅茶,不然今年「紅衣人」實在太夯,穿了就跟群組裡很多人撞角色!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搭上萬聖節!拯救南韓成衣 訂單接不停

 
《魷魚遊戲》中的紅衣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檸檬紅茶」的萌樣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笑說超有廣告既視感:「我比較喜歡無糖綠」、「聞到了齁~」、「哇!好清香」,讓網友直說有畫面、兒子成為最佳代言人。也有不少辛苦家長留言:「我家今年就扮紅衣人」、「默默把已經訂的紅衣人套裝取消」、「想號召媽媽們把小孩扮成全系列去超商買飲料」。看到網友熱烈留言,原PO也不禁大嘆:「媽媽我真的盡力了X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魷魚遊戲#紅衣人#cosplay#DIY#變裝#純喫茶#檸檬紅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4

0.1809

0.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