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開玩!國旅券明天啟用 領取、使用規則一次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0:33
國旅券自11月1日開始使用。(圖/TVBS資料畫面)
國旅券自11月1日開始使用。(圖/TVBS資料畫面)

因應政府的振興方案,觀光局推出1千元額度的國旅券,也成為最多民眾登記之加碼券!而國旅券自明(11/1)日起就要開放使用,觀光局也公開領取方式,包含線上、線下在名單內的通路都可以使用,也能夠分享給親友、同時折抵多張,不過不能找零。

觀光局指出,國旅券自11月1日開始使用至明年4月30日逾期失效。中籤民眾先至國旅券抵用平臺,點選中籤民眾領券入口,並請輸入身分證號後數字 9 碼或居留證統一證號後數字 8 碼 及登記之手機號碼,即可取得本券 QR Code 二維碼,但如果連續錯誤3次就會無法領取。

 

 國旅券領取時錯3次就會被鎖定。(圖/翻攝國旅券官網)

國旅券官網也有秀出合作的旅遊、住宿業者,包含旅行社、旅館民宿、觀光遊樂園、風管處促參案商家、領有溫泉標章的店家以及經濟部核准的觀光工廠。

民眾可前往符合參與資格之合作業者購買旅遊相關商品,臨櫃結帳時出示 QR Code,並告知中籤者身分證號後4碼即可抵用及支付差額。若長輩、小孩不會使用手機,可以直接告知業者票號及身分證末4碼。

 
國旅券線上線下通路皆可使用。(圖/翻攝國旅券官網)

也可以於國旅相關的線上電商使用,依各電商平台之結帳指引輸 入國旅券票號及身分證後4碼檢核後,即可抵用。除了不限本人使用可以和家人分享外,還能一次抵用多張。

此外國旅券已於10月12日、19日、26日進行3次抽籤,將於11月2日進行最後一次抽籤,預計還有60萬份可以抽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經濟#五倍券#觀光局#國旅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2967

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