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吋電扇+沖茶器捐血贈品豐富 助人享好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4:10

南投竹山,不少寺廟熱心協助捐血活動,紫南宮,克明宮,三月寶宮,贈品都很吸引人,三月寶宮這次送一台12吋電風扇,還有一個沖茶器,民眾捐完血抱回家,直呼一舉兩得。

圖/TVBS

 
民眾大排長龍挽袖捐血,不但幫助人還有益健康,贊助單位大手筆,送贈品。這場送的是,電風扇,還有沖茶器,民眾捐了血,贈品抱回家。

民眾:「捐第6次還第7次,(第6次,之前都會固定在捐這樣),對對對。」

圖/TVBS

民眾:「捐血做公益嘛,又有福利品可以拿,這樣一舉兩得。」
 

這是南投竹山三月寶宮捐血活動,200台風扇,200個沖茶器,讓捐血民眾抱回家。捐血中心表示,竹山有好幾個寺廟贊助捐血活動,贈品都很吸引人。

台中捐血中心課員徐文慧:「竹山紫南宮他是送金銀錢母,竹山克明宮他是不定時會送一個隨機的智慧筆,再來就是今天的三月寶宮他們送電風扇,這個都是在廟裡捐血很特別的地方。」

圖/TVBS

紫南宮因為送錢母,還成為捐血中心最大血庫,舉辦活動時總是吸引大批民眾挽袖捐血。鼓勵民眾捐血,民間企業單位紛紛熱情贊助,彰化也有過送爆米香,一整隻的冷凍番鴨,雲林也有過送雞精,讓熱血民眾補補身體。豐富的贈品,為了鼓勵也感謝,挽袖捐血救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民眾#健康#彰化#雲林#南投#活動#公益#企業#感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712

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