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1天!華國飯店熄燈訂位滿 民眾:捨不得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9:48

台北老字號華國大飯店,今天(31日)是最後一天營業,有不少民眾前來回味,坦言很捨不得,業者也說飯店等到2023年7月,會在士林捷運站共構,重新開幕,但著名的烤鴨餐廳,會先移到距離原址不到200公尺的地方,預估11月底前就會營業。

圖/TVBS

 
所有雜物裝進紙箱再用膠帶牢牢黏緊,另一邊也有人員忙著收桌巾。

或是一箱又一箱推出門口囤放倉庫,台北老字號華國大飯店10/31日最後一天營業,讓不少民眾很不捨。

民眾:「這邊來了好幾10年了,幾10年都這樣都在這邊,每個月來好幾次,今天(31日)要暫停營業,感覺到好懷念它捨不得。」

 
民眾:「非常捨不得,所以邀集這些好朋友,最後一天也還是要來。」

華國行銷企劃部總監伍允嘉:「像今天中午的話大概就有超過300多位客人在這邊用餐,晚上當然也是,也是全部客滿狀況。」

圖/TVBS

華國飯店在地經營54年,裝潢走歐陸古典風格,擁有326間套房和台北唯一挑高天井,受到疫情影響、國際旅客沒了,去年12月改為分流式防疫旅館,但經濟還是難撐、加上租金談不攏,因此忍痛熄燈,將會搬到士林捷運站重起爐灶。

記者張蕙纖:「雖然華國飯店要等到2023年之後才會重新開幕,不過裡頭著名餐廳帝國會館也就是大家最愛的烤鴨,會先移到這邊來,預計11月底就會開幕。」

老饕們免驚,經典烤鴨將移到距離原址不到200公尺地點,規劃有3層樓包廂和開放式餐廳,繼續服務民眾。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而另一間國賓飯店也因為啟動危老改建的關係,七月時就已經暫停住房,不過裡頭著名餐廳接下來會持續,營業到(明年)2/28日,直到新地點裝修完成才會搬遷過去。」

 
台北國賓大飯店同樣超過50年歷史,餐廳未來會搬到中山區遼寧街附近,至於原址基地將蓋成3棟大樓,1棟飯店用2棟規劃成豪宅,台北老飯店接連換址或都更,將用新的面貌和消費者相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民眾#台北#記者#經濟#人員#影響#業者#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225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