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瘤才沒打BNT?」 女學生遭同學打斷鼻樑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6:39

校園打BNT怎麼反而衍生衝突,有家長指控女兒好心詢問同學為何沒打疫苗,卻反被打斷鼻樑,指控校方第一時間沒通知家長,校安通報有問題,對此校方說明,是女學生先嘲笑男同學,雙方才會產生衝突,事後是女學生要求不要告訴家長,但校方還是有通知,家長則對校方說法不認同。

圖/TVBS

 
左眼下方明顯瘀青還伴隨些微血絲,鼻子也有腫脹感,有家長指控女兒好心關心學校男同學為何沒打疫苗,卻反遭打斷鼻樑。

投訴人女學生家長:「我小朋友就是上前關心他問他說,你為什麼不打疫苗,是不是臉上有長瘤的關係所以你沒有打疫苗,可能是她問他這個問題,讓他覺得感覺是在嘲笑他的意思。」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張蕙纖:「整起事件就是發生在北市一所國中,當時學校正在打BNT,不過校方指出是因為當時女學生打完疫苗之後上前詢問男學生,為何沒打BNT疫苗,但語氣似乎有點嘲笑,才引發雙方不滿,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
 

北市某國中學務主任:「她(女學生)就嘲笑人家說,啊你長腫瘤不能打,同學一開始男生聽了很生氣,拍了女同學的背,女生回擊3或5拳吧,男生就生氣也一拳打過去。」

校方指出是女學生言語讓男同學不舒服,但女同學家長也不滿,事發後第一時間沒有收到學校通知,質疑校安通報有問題。

圖/TVBS

北市某國中學務主任:「女生是一直講說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如果讓媽媽知道她會很難過,其實我們還是有通知家長。」

投訴人女學生家長:「不可能吧,每一個孩子被打成這樣怎麼可能,一定是很希望爸媽在旁邊陪著她,怎麼可能說不要告訴我媽媽。」

女同學家長不認同校方說法,學校則澄清後續還是有做通報,男同學家長也願意賠償醫藥費,已經對兩名學生進行輔導,也強調平常有宣導打不打疫苗都是個人意願,這次卻因為說話語氣產生誤解發生肢體衝突,恐怕讓雙方家長和校方都不好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BNT#女兒#北市#學生#BNT疫苗#衝突#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