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券邊緣人快看!觀光業加碼 這時間前消費抽「百萬現金」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1:25
遊樂業者贊助提供加碼抽獎。(圖/TVBS資料畫面)
遊樂業者贊助提供加碼抽獎。(圖/TVBS資料畫面)

觀光局配合五倍券措施推出加碼「國旅券」,因為太受歡迎還從120萬加碼至240萬份,今(2)日也抽出最後1波的幸運兒,至於國旅券邊緣人怎麼辦?觀光局聯合遊樂等業者加碼,只要在明年4月底前進入參與活動的遊樂園或住宿就能獲得抽獎機會,最高獎項是現金100萬,而且不限使用國旅券消費。

觀光局長張錫聰。(圖/TVBS)

 
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國旅券自昨日開始啟用,截至昨日下午4點就有5千多張的使用,今日匯集旅遊業、旅宿業等業者推出加碼活動。

包含台北晶華酒店、理想大地、礁溪老爺、寒舍艾美、雲品日月潭等30多家觀光旅館和中華民國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等協會也提供100張住宿券,只要抽中國旅券的民眾使用就有機會抽到免費住宿。

而雄獅也贊助多套遊程和藍皮解優號觀光列車體驗券抽獎,台灣觀巴也有滿千送2百活動。

 
今日抽出最後一波國旅券幸運兒。(圖/觀光局)

張錫聰說,最好康就是觀光遊樂業提供1百萬獎金來抽獎將在明年5月抽出來,「是使用現金、五倍券、國旅券都能參與抽獎」。

民眾只要於110年11月1日起至111年4月30日止,只要參與活動之業者購票入園或住宿,就可獲得抽獎憑,獎品有住宿券、門票等超過1,800個獎項,111年1月1日起每月辦理1次抽獎,5月10日最後一次抽獎再抽出獎金100萬元,入園或住宿1次即可得到1次抽獎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倍券#觀光局#國旅券#加碼#住宿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117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