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氣悶燒「2誘因加持」 徐旭東估:週年慶會爆發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1:48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TVB)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TVB)

百貨SOGO週年慶將在11月11日開跑,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2)日出席SOGO造勢活動,徐旭東認為,這次週年慶會很不得了,因爲前面兩季都受到疫情,業績下滑很多,也讓這些買氣都悶燒著,現在疫情需趨緩,再加上政府推出五倍券,會增加更多效力,估計買氣在週年慶會爆發出來,另外,對於其他百貨週年慶已開跑、五倍券是否都被用光,徐旭東則不擔心,他認為,SOGO週年慶在11月,天氣較冷是好的條件,更笑著反問:「前面(百貨)是不是開太早了?」

更多新聞:遠東想買家樂福!統一把併購稱家務事 徐旭東說話了

 

對於第四季百貨市場,徐旭東表示,買氣應該說無法形容好,主要是因為第二季受疫情影響下來太多,但悶在裡面的氣,在這時都可以爆發出來,不過還得要注意,因為現在消費者購買時會非常認真,會看東西好不好、價格對不對,服務好不好,一點都不能掉以輕心。

SOGO週年慶將開跑。(圖/TVBS)

但10月時各大百貨的週年慶都已經搶先開跑,五倍卷也發了,怕不怕影響到自家週年慶狀況?徐則笑問:「前面是不是開太早了?」認為11月時,天氣冷會是比較好的因素,可能更好,且加上這次忠孝店一、二樓改裝,業績也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不毛之地?World Gym永久取消提供毛巾 業者回應了

SOGO週年慶11月11日開跑。(圖/TVBS)

另外,軍公教將要調薪,百貨員工能不能也跟著加薪?徐旭東則說,不能說不調,但如要調整,得經過董事會,將視生產力、營業額、利潤去評估,「但員工很辛苦,調薪是應該的,應該跟著時代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SOGO#徐旭東#疫情#五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6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