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說》女星爆遭打掃男看光光 新光醫院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2:09
李宇柔腸爆裂入院開刀。(圖/翻攝自李宇柔Facebook)
李宇柔腸爆裂入院開刀。(圖/翻攝自李宇柔Facebook)

49歲的三立戲說台灣班底李宇柔,10月初因腸爆裂緊急送新光醫院,經過3次手術後終於出院,但李宇柔卻向媒體爆料,自己在加護病房如廁時,衣服被脫掉,遭打掃男子前後進來4次,在旁邊注視赤身裸體、胸部和陰部,直言是「任人糟蹋」。但新光醫院今(2)日發出聲明駁斥,經仔細調查後,新光醫院加護病房清潔人員為固定女性清潔員,並無男性清潔員,且加護病房護理師清潔護理病人時除拉圍簾外,也會請非相關人員勿靠近,以維病人隱私。

更多新聞:活下來是奇蹟!女星腸爆裂「靠喝這油續命」驚曝還罹1症

 

李宇柔向媒體爆料稱自己在加護病房如廁時,衣服被脫光,護理人員分神忙別的事,「打掃男子前後進來4次,站在旁邊看我赤身裸體、我胸部、我陰部,我嘴巴插著管,沒辦法說請他滾出去。」讓他認為是任何糟蹋,不過,消息曝光後,李宇柔又於臉書發文稱,自己受訪第一時間轉到普通病房,根本驚魂未定,她也完全沒有責怪醫護人員,「能活下來,我很感激,請不要這樣亂引述,造成我日後就醫的困擾。」

對於此事,新光醫院聲明指出,有關藝人李宇柔在加護病房遭遇一事,院方非常重視此事並仔細調查,本院外科加護病房清潔人員為固定女性清潔員,並無男性清潔員進入外科加護病房,加護病房護理師清潔護理病人時除拉圍簾外,也會請非相關人員勿靠近,以維病人隱私。

女星李宇柔。(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更多新聞:才爆流綠糞!《戲說》女星腸爆裂開刀 術後2天病況曝光

新光醫院表示,病人入院時病況不穩經全力救治而慢慢復原,另病人有藥物依賴情形,經主治醫師評估用藥安全後,亦盡可能滿足其需求,同仁亦體恤其身體苦痛,對其負面話語多加包容,其所述的事皆非事實,本院對此事深表不解及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宇柔#新光醫院#腸爆裂#住院#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394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