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砸5千萬拚振興 消費200元、抽百萬名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4:36

要振興台北市的經濟,柯文哲再推出為期三個半月的「台北購起來」,只要民眾持10/8到明年2/15的單筆消費兩百元以上發票,就能抽到百萬名車,獎品金額高達三千萬,不過柯文哲最期盼的是,熊好券墊付案能夠快過關。

圖/TVBS

 
主持人:「3、2、1請啟動。」

要大家動起來血拼,想刺激消費,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祭好康,推出台北購起來,只要民眾在台北消費,就能憑10/8到明年2/15,單筆兩百元以上的發票,登錄抽獎。

台北市長柯文哲:「五千萬(預算),其實coupon的概念這促銷也不曉得,不過最重要還是要有一點行銷,純粹只有加碼效果還不是很大,從現在到年底有很多活動。」

 
圖/TVBS

不只東區,包含夜市、各地商圈、也都要振興,儘管目前人潮陸續回流,卻始終難回復到疫情前,台北購起來,把活動拉長三個半月,最大獎包括百萬名車、iPhone等,獎品金額高達三千萬。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預算也是議會通過的,那是另外的加碼,因為主要還有一些萬華的振興,主要是抽獎跟熊好券性質不太一樣,熊好券是有它的性質,這個是用完全只要台北市的發票就可用,還是有點不一樣。」

圖/TVBS

感謝議會幫忙,只是這次活動,本來也要搭配熊好券,沒想到熊好券墊付案,數度被卡在議會,只能等3日進行政黨協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會拜託議會盡快通過。」

熊好券墊付案卡了一個多月,柯文哲要拚振興,也得看看,跟議員們溝通結果,給不給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經濟#柯文哲#抽獎#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3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