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佛心!6樣菜便當僅25元 網結帳含淚:以為自己阿嬤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6:00
網友分享這樣一個便當只賣2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分享這樣一個便當只賣2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年物價飆漲,民眾在飲食上最為有感,日前有網友到自助餐夾了一菜一肉,結帳時發現竟然要95元,引發熱議,不過近日有網友曬出一個便當,上頭擺滿6樣菜,加上滿滿白飯一盒卻僅要25元,讓原PO驚訝表示「真的是嚇死我耶」,許多網友看完也直呼店家實在太佛心。

更多新聞:自助餐買1菜1肉逼近百元!業者回應了 同行揭關鍵原因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只見便當盒內裝滿白飯,還配有6樣菜,包含高麗菜、小黃瓜、海茸、A菜、筍子、醃漬品,超彭湃的組合竟然只要25元,讓原PO感嘆結帳時都快哭了,「以為是自己的阿嬤」。

近來物價飆漲,民眾都相當有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老闆佛祖轉世?便當塞雞腿、烏魚子「只賣80元」網暴動
 

原PO透露自己是跟台南一個原住民阿嬤買的,雖然便當沒有所謂的主菜,像是雞腿、肉排之類的,但是一個便當才賣25元,「真的是嚇死我耶…25元連一杯沒有奶的奶茶都買不到」,原PO也表示「我剛剛特地去爬評論,真的都這種價格」。

網友分享台南超佛心的店家,6樣菜只賣2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曝光後立刻湧入網友留言「你跟我說這樣25??」、「有些沒肉的菜飯就要賣60了」、「不要說做健康了,25塊應該虧錢的唄」、「阿嬤的背後是不是發著聖光」、「這慈善事業來著」、「這個我至少會給$40,擔心阿嬤不會算虧本」、「這樣阿嬤有賺錢嗎?」,佛心的價格讓網友紛紛敲碗地址,底下也有內行人透露應該是位於台南富農街上的一間自助餐,是不少當地人的口袋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佛心#便宜#自助餐#物價#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47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