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好券復活!「這張」中籤率達93.9% 明開抽即可用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2:43
熊好券明將公開抽籤。(圖/TVBS資料畫面)
熊好券明將公開抽籤。(圖/TVBS資料畫面)

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台北市政府也加碼祭出「熊好券」,卻因預算墊付案延宕,直到3日才終於通過審議,北市府也釋出柯文哲的宣傳影片,宣布將在5日上午進行公開抽獎,且抽出百萬票券後,當天即可使用。北市府表示,本次只要有參加意願登記就至少能抽中一張票券,其中以每份500元的「饗購券」中籤率最高。

更多新聞:台北熊好券預算墊付案獲議會通過 11/5公開抽獎

 

台北熊好券。(圖/台北市政府)

北市府指出,熊好券包含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及市集券,共計5種票券,總份數為113.7萬份,將於11月5日全數抽出並由系統自動派送;熊好券第一波的使用期限為11月5日至2022年1月2日,參加本次抽籤的民眾將會在台北通APP票夾中看到數位票券,只要到台北熊好店家消費,點開票券並掃碼熊好店家活動專屬QR Code,即可線上完成消費折抵。

台北熊好券類別與使用地點。(圖/台北市政府)

據統計,本次熊好券的登記總人數高達96萬3308人,總登記份數達465萬7883份,北市府表示,本次只要有參加意願登記就至少能抽中一張票券。其中熊好券各券的中籤率,以90萬份500元的「饗購券」最高,中籤率達93.9%。
 

其餘熊好券的中籤率依序是,10萬份500元的「市集券」(中籤率為10.5%)、5.7萬份1000元的「住宿券」(中籤率為6.2%)、4萬份500元的「運動券」(中籤率為4.4%)、4萬份500元的「藝文券」(中籤率為4.3%)。

更多新聞:全台都可抽!北市「熊好券」開放登記 5張全中爽賺3千

北市府秘書長陳志銘也提醒,參與活動的熊好店家盡快做好準備及注意簡訊通知,並記得將熊好店家識別貼紙張貼於店家門口明顯處,同時把熊好店家活動專屬QR Code放在結帳櫃台,方便民眾掃碼進行消費折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熊好券#五倍券#加碼#中籤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1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