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兩年花4百萬 百尺天梯委外經營重開放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3:43

南投竹山天梯,百公尺吊橋橫越溪谷,進行2年整修花了400萬經費,終於要在11/7重新開放,但是南投縣政府認為地點偏遠,需要大量人力,所以委外經營,而業者為了吸引更多人流決定開發更多文創商品,提升業績。

圖/TVBS

 
136公尺長的吊橋,橫越縱深百公尺溪谷。從橋上看下去能看到大自然溪流的鬼斧神工把山壁垂直切割形成壯麗峽谷流水美景。山坡上的竹林,與樹木相呼應,也能讓民眾呼吸自然新鮮空氣。

位在南投竹山的天梯景點,108年進行整修,花了400萬經費,睽違2年修建完成。將搭配疫情解封,在11/7重新開放,不過新的經營單位,不再是南投縣政府,卻是委外經營。

圖/TVBS

經營業者陳奕幃:「附近民宿沒落下去,來找我看能不能委外來經營,我就跟議員來會勘,會勘完之後,我看完之後可行,然後再來試看看。」
 

業者說議員來找他,表示因為天梯地點偏遠,管理上需大量投入人力,所以拜託他,而他也看到未來景點商機潛力,將搭配文創,吸引人潮,天梯重開消息一出,附近商家都很期待。

圖/TVBS

附近商家:「我們就是期待天梯開放,看這邊人潮會不會比較多,(天梯)沒開園對附近店家很損失,都沒有客源。」

他們表示當初天梯關閉,生意就沒落,期待人潮回流,業績一定能大幅提升,里長也希望有景點,遊客進來能提升當地,民生經濟發展,帶動南投竹山更多觀光商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竹山#天梯#開放#吊橋#委外#經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836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