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什麼家具最沒用?網點4大地雷 電視、沙發都上榜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6:00
不少人都擁有在外租房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擁有在外租房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求學或工作,不少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不過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對於家具的要求也有區別,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盤點自己認為4個租屋時「最沒用的家具」,分別為沙發、電視、梳妝台以及洗衣機,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租屋附家具「房客偷養浪浪」 房東喊:難怪養寵物難找房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外租房的空間大多都很緊繃,認為最不必要的就是沙發,「想不透房間已經夠小了,再塞個沙發要幹嘛,有人可以解釋放沙發的意義嗎?」再加上有沙發的通常都會附電視,不過現代人幾乎都用手機、筆電,讓原PO實在不解為何還需要電視。

網友盤點4大租屋不必要的家具。(圖/翻攝自PTT)

接著原PO提到,現在一堆房間連書桌都沒有,反而擺一個梳妝台,光是放一台筆電就沒有其他空間,另外洗衣機雖然是必備,不過卻有很多被放在浴室內,「是等著之後洗澡觸電變凶宅嗎?」不僅如此,洗衣機下方也會藏很多頭髮和汙垢,相當難清理。

 
更多新聞:房價井噴暴漲?鄉民翻出「內政部數據」:發生什麼事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和原PO持相同意見,「沙發電視真的很無用」、「洗衣機放浴室真的不行」、「梳妝台加一」、「慘了我全部都認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電視很重要耶,玩遊戲就靠它了」、「電視如果有接第四台超棒好嗎」、「沒電視我一定不會租」、「放個沙發有個休憩空間真的比較好」。

網友對租房要不要有電視看法兩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點出其他無用的家具,「個人心中覺得最鳥的就是沒冷凍的小冰箱,有夠沒用」、「小冰箱很吵又耗電」、「超大的雙人床,根本佔地方又不好整理,最後上面堆滿雜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房#租屋#家具#電視#沙發#洗衣機#梳妝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77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