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創全國首例!捷運站接種新冠疫苗 民眾直呼:好新奇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6:28
高雄捷運站接種新冠疫苗。(圖/TVBS)
高雄捷運站接種新冠疫苗。(圖/TVBS)

繼徵用婚宴會場「林皇宮」、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地,高雄市政府再出奇招,這次選在捷運站當作第13期的疫苗接種站,創全國首例,主打民眾搭到站後不需再額外移動,民眾表示相當新奇、方便。該批「捷運接種」已在昨(4)日中午預約截止,高市府也於今(5)日開始於指定的站點施打。
 

高雄捷運站做疫苗施打站。(圖/TVBS)

 
高雄市從開始接種疫苗以來,徵用的施打站就受到矚目,從最先的在高雄巨蛋內安排人員做交響樂演奏,到最近的高級婚宴會場「林皇宮」,以及前段時間才蓋好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都在徵用範圍內。前段時間指揮中心開放第13期疫苗接種預約,高市府這次選在捷運站當作疫苗接種站,要民眾下車就可接種疫苗。

 
中央公園捷運站。(圖/TVBS)

此次捷運接種已經在昨日中午12點截止預約,今日開始下午2點進行第一波施打,高市衛生局建議,北高雄的岡山、橋頭、楠梓、左營、三民及新興區等市民可預約左營捷運站B1接種,至於南高雄小港、前鎮、新興、前金、三民等則可預約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
 
民眾直呼相當新奇。(圖/TVBS)

 
捷運當作疫苗施打站許多民眾直呼相當新奇,認為捷運接種站設立對民眾來說感覺很方便,和以往認知不同,也兼顧通勤族的需求,不過有民眾則認為,設在捷運站人來人往的相當不自在,也有民眾表示,宣傳似乎不夠力,且醫護人力已相當吃緊,再額外開放接種站擔心會讓量能緊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高雄#疫苗#接種#捷運站#新冠疫苗#施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1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