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姨們佔停車場跳舞 民眾:誰家媽媽快勸回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9:37

台中一處公有停車場,爆出每天早上都有阿姨們來跳舞,停車場一跳就是十幾年,民眾把照片po上網認為有安全上疑慮,里長說業者一直都沒意見,停管處則回應會勸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台中天津路,已經好幾天一大早7點多,一群阿姨在停車場跳舞,這裡不是公園有危險性,最後還強調誰家的媽媽快勸回。

民眾:「可以運動的地方,有很多場所,停車場是用來,目的是用來停車的話,拿來當作是運動的地方當然不適合。」

圖/TVBS

附近居民:「10多年了,是有放音樂,但是有人反應,所以說他們就有調比較小聲。」
 

附近民眾說,阿姨們清晨跳舞已經10幾年了,停車場早上沒人,他們把私人物品放停車格裡,但到了下午這停車場景象可不一樣。

實際回現場,5日下午2、3點,停車場停滿機器顯示空位0,想停車的要等別人出來,一個蘿蔔一個坑,里長說停車場市交通局委外經營,10幾位阿姨天天來,目前沒聽說有人抗議。

圖/TVBS

平德里長歐志隆:「經營者他也沒有,沒有意見啦,認為說5、6點,可能停車的使用比較少。」

停車管理處處長盧佳佳:「有車輛進出動線的安全問題,那我們會持續的來勸導。」

停車場旁邊,就有活動中心據了解要付使用租金,隔一條巷子附近也有公園,清晨運動的阿姨們,卻選擇到停車場空地跳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民眾#臉書#業者#安全#運動#交通#媽媽#活動#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