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山天梯」封2年11/7重啟 首日估破千人


發佈時間:2021/11/0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3:38

南投知名景點竹山天梯,過去因為道路中斷,進行封園整修,花了400萬經費,原本一年就完工,但又碰到疫情延後一年,封閉長達2年多,終於要在11/7重新開放,當地觀光處預估首日將會有破千人次入園。

圖/TVBS

 
136公尺長的吊橋橫越溪谷,從橋上看下去,能看到溪流把山壁,垂直切割的壯麗美景,南投知名景點「竹山天梯」,過去因道路中斷,108年花了400萬經費,跟1年多的時間整新,步道橋梁及遊客中心,但又碰到疫情延後一年,天梯封園2年多,終於在7日重新開放。

周末一大早就陸續湧入民眾,在售票口買票準備要來,朝聖一下秘境整修後的模樣。

圖/TVBS

遊客:「很久沒來了啊來這裡走一走,想看裡面有沒有什麼變化,有沒有覺得特別期待重新開幕,有因為封很久了。」
 

剛好疫情也悶好久了,疫情天梯都陸續解封,讓不少遊客趁著這個機會,來吸收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

圖/TVBS

南投縣觀光處長陳志賢:「後疫時代遊客喜歡到山裡來旅遊,天梯也有做相關的一些,轉運接駁跟管制工作,因為這一條路事實上是比較狹窄一點。」

當地觀光處預計首日開放,就能吸引破千人潮,而隨著景點開放,遊客逐漸回流,也希望能提升當地,民生經濟發展,帶動南投竹山,更多觀光商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民眾#時間#開放#經濟#工作#管制#觀光#遊客#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0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