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小宅還附車位!她開車試停卻步了 內行曝2大隱憂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7:53
機械車位安全疑慮甚多。(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機械車位安全疑慮甚多。(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買房不僅需考慮預算,其中的眉角也甚多,因此對現代人而言並非易事。一名女子分享,最近看到一間屋齡21年的中古屋,含車位售價僅550萬,坦言有點心動,不過礙於是機械停車位,對其安全仍有顧慮,因此遲遲不敢下斡旋金,對此,內行人也紛紛勸退,「完全不考慮」。

原PO針對機械停車位疑慮,向廣大網友徵求意見。(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原PO在「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說道,自己身為首購族,近日看到一間屋齡21年的小宅,2房附車位僅550萬,她坦言,去現場看房時有點心動,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車位是機械式停車位。

她表示,實際人車搭升降梯下去,再開進機械車位,發現竟然是上下或左右移動的升降平台,其維修費不僅高還潛藏安全問題,讓她因此卻步,不敢下斡旋金,為此她也向廣大網友徵求寶貴意見。

網友們一致給出「不考慮」的答案。(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一致給出「不考慮」的答案,他們認為,機械車位不但老舊,甚至未來無法使用的風險很高,因此建議原PO,若不缺錢,還是買平面車位較安全,也有人提出另一種方案,「把車位賣或租給別人,自己再找個舒適的車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買房#機械停車位#中古屋#車位#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5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