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愛用「花邊餐巾紙」客怨硬又難擦 內行揭實用特性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05:23
花邊餐巾紙是餐飲店家中常見的配備。(示意圖,與報導無關/TVBS資料畫面)
花邊餐巾紙是餐飲店家中常見的配備。(示意圖,與報導無關/TVBS資料畫面)

現今外食族越來越多,民眾對於餐廳或小吃店的環境與設備也更加關注,近日有網友好奇,許多店家會提供「花邊餐巾紙」,且不少人都認為這類材質又硬又難擦,吸水能力也比不上一般衛生紙,為何還有那麼多店家愛用?問題一出,就引來內行人說明其優勢。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為何有許多餐廳都喜歡提供花邊餐巾紙給顧客使用,究竟這款餐巾紙有什麼特別之處?因為他始終認為,這種餐巾紙無論是擦手還是擦嘴巴,都很不好用。

 

網友納悶,為何許多餐廳都愛用花邊餐巾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超級難用+1」、「完全擦不乾淨」、「便宜、好看,就是難用讓客人少抽幾張」、「我還遇過店家拿這個當廁紙,只覺得爆痛」、「嘴巴邊緣破了,擦這種會很痛」、「這我都拿來擦餐具」。

花邊餐巾紙有3大特性,在餐廳中超實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也有內行人指出,這款餐巾紙具有「吸油、不易破、不掉屑」等特性,在餐飲店家中相當實用,與其相比,一般的衛生紙經常沾濕後就黏在物體上,也比較容易破掉,而花邊餐巾紙的價格也相對便宜,吸油能力較強,還能拿來當作吸油面紙使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花邊餐巾紙#衛生紙#吸油#面紙#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50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