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梯重開!人面石 時鐘裂美景被雜草吞沒序號:1109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5:35

南投天梯整修2年終於重新開放,但是有遊客想回去尋找回憶中的美景,卻發現像是人面石,時鐘裂都被雜草給擋住,質疑縣府花大錢整修卻沒有把美景復原,令人失望,但是縣府回應天然美景應該自然生成,才不會影響環境生態。

圖/TVBS

 
南投竹山天梯睽違2年,重新開放,長長的吊橋,橫跨山谷,壯麗景觀吸引大批遊客,不過有些經典美景不再,讓遊客好失望。

像是921地震產生的石裂,像是時鐘刻在石壁,但現在被雜草擋住了。

圖/TVBS

還有溪谷中的人面石,鼻子也長草,讓遊客認為南投縣府,花錢整修,卻沒有修剪雜草,真的不太好。
 

民眾:「天然的部分如果來做加強清洗的話,景色就是乾乾淨淨的,或許也可以增加遊客來。」

民眾:「可以用特殊的裝備去加以改進一下。」

圖/TVBS

天梯目前雖委外經營,但是縣府整修2年,花了400多萬,有些美景卻忘了整理,讓遊客跟當地民眾有點失望。

南投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希望回復他原有的自然景觀跟面貌,不去破壞它。」

縣府回應因為這些都是天然景觀,不會特別維持,他們希望是環境,由大自然自行變化,況且這些景點都是石壁上,整修不易,所以希望遊客可以繼續,利用想像力,尋找新的景觀,讓天梯環境更多元有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天梯#重啟#雜草#吞沒#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