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慘被戳「酒窩」!停車撞見離譜舉動 眾人怒譙:三寶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1:59
乘客從後座下車,開門時卡到隔壁車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乘客從後座下車,開門時卡到隔壁車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對於新手駕駛而言,停車是一大挑戰,若沒有抓好距離導致車子間停太近,在開車門時就很容易A到鄰車,有網友分享,近幾日在停車場撞見有人在開車門時,未拿捏好間隔,硬生生擊中隔壁車,更替該名無辜車主心疼,也終於明白「原來『酒窩』都是這樣來的」,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忍不住砲轟「根本三寶」。

更多新聞:鈑金被刮傷求償無門 網友表示:愛車人士絕不在這裡洗車!

 

原PO分享車子「酒窩」的由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男子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說道,日前在停車場撞見一輛白色汽車乘客從後座準備下車,孰料沒有注意到與鄰車距離,在開門時「直接擊中隔壁車身」,他也心疼該名受害車主,也頓時理解「酒窩」從何而來,更透露此名乘客仍無動於衷,「這麼插著,沒要鬆開的意思。」

更多新聞:洗完車要開門通風? 老司機解釋這樣做才不會生鏽!

 
開車門要小心不要A到鄰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譙翻,「這真的很討厭,有夠吃屎的」,還怒批這種人在路上,「開起車來應該也是挺三寶的」,也釣出一票苦主,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之前我就噴了四千左右去凹痕修復」、「車上酒窩每次修完,就會被這種咖再搞個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二館#停車#車主#三寶#愛車#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6

0.2854

0.481